close
時間:2007年7月28日19時(週六),晚餐
店家:Vegas Vega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9號
網址:http://www.vegas-vegas.com.tw/
消費:1人約350元左右(+10%)
人數:7人
略評:有正妹服務生。能夠大聲的聊天和玩遊戲,食物評價因各人較不好美式食物,分數會因此略低,請讀者自行修正。
分數:氣氛80 餐點70 服務80 交通85 清潔85

整體評價:
  這次因為一位同學北上的原因,就趁機辦了個小型的同學聚會。地點我原先不知道,直到到了才知道是一家美式餐廳Vegas Vegas,不過就算事先知道我也沒聽說過就是了,對美式餐廳我因為先前有過不太舒服的印象,所以多半不會太去注意或主動提起要去,再加上餐點多半是用炸類加上高檔的價格,大致上是不會很會去選擇。

  首先先介紹一下Vegas Vegas,它位在捷運中山站、中山分局附近,站內環境氣氛是充滿很歡樂的吵雜聲,另外我們之後有玩店內提供層層疊遊戲,不難想像在這邊的氣氛,是比較適合多人聚餐、不受顧忌地談天講話,而非來這裡放閃光,順帶一提店內燈光並不是很明亮,曾經看過一篇研究報導說人在昏暗的環境中比較容易放鬆,不會那麼ㄍㄧㄥ,它們所希望營造的店內氣氛很成功。

  在用餐部分,我們是先點了綜合的開胃菜。所謂的綜合是指任選三種,然後服務生會用一種三層的架子送上來(三個盤子就有距離地疊起來,感覺有點像那種有些人婚禮會用的n層蛋糕貌),這次沒帶相機,不過他們網站上精選美食的開胃菜部分有圖片可參酌。點了炸洋蔥片、特製起士醬脆薯和泰式風味雞,炸洋蔥片和特製起士醬脆薯比較沒什麼特別好說的,都是炸類,個人評價就是前者是炸皮的調味不錯,比裡面還脆脆的洋蔥好吃,後者的話,是服務生推薦點的,特調的醬其實還好,有起士加蒜及一些香辛料,但是總覺得不會很驚艷的感覺。泰式風味雞有花生粉的味道,有點像怪味雞(麻醬和花生醬、黑胡椒為主調味的雞料理)的乾版本,是三個前菜中比較少會去吃到,味道比較特別,也比較會開胃的菜(其他兩道多少有油膩感浮現)。

  至於飲料有調酒和一般的飲料,選soft drink可以續杯,但是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服務生只有幫我們加水,並無主動詢問就是了。我們有點的是冰奶茶、雪碧、可口可樂三種,可以選去冰;冰奶茶的部分一開始是純紅茶附上奶精和果糖各兩個,需要自行調味。

  我們在主食的部分是一人點一樣義大利麵或飯類,再加點一個十吋的比薩(醬炒海鮮比薩?)。就我個人點的,是紐奧良碳烤雞肉麵(微辣),至於感覺如何呢?如果我下一次還有機會來這家店的話,我應該會去選擇其他焗烤的飯類吧!主體麵的味道太淡,而且不是像上次在WoodStone裡,是為了不去蓋過明太子之類的味道,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在嘗過味道後,我即拿起旁邊的蕃茄醬和胡椒罐子。碳烤雞肉的部分選用雞胸肉的部分,經過碳烤之後很乾,讓我想起夜市炸的過老的雞排。份量不多,但是我吃的滿辛苦也不自覺的飽了。

  比薩部分是屬於薄脆型的比薩,服務生有另外拿了一杯生菜和醬,說是要吃的時候平均舖在上面的,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味道方面還算ok。

  服務方面有服務生很正(身材...哇嗚~!),服務方面除了先前說的不會主動詢問是否續杯的情形之外,如果要雞蛋裡挑骨頭,應該就是說不如魔法咖哩那樣比較著重客人的觀點,說明和後續的服務部分太快了。價格方面要掏錢被同學架擋了……當時覺得很感謝感動,又有點不好意思,結果也忘了說聲謝謝大家(←回到家才想到的笨蛋!)。至於價格方面主食的麵飯類大約是一人200左右,外加上飲料、開胃菜、比薩和服務費應該是快到400。

  糟!好像有點給人家吃免錢又嫌很大的感覺……我的胃其實不太適應美式食物(之前有兩次不太好的經驗……),但這次有比薩和義大利麵我不會覺得不適應的料理,其實有入到我口中的美式食物倒是不多就是。打完食記後,想想似乎要上修也上修不了幾分,就開放給讀者自行修正吧!以上是個人儘量公正的整體感受,如果有人覺得很好吃的,就麻煩您留言做平衡修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