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06月09日12時30分(週六),午餐
店家:WoodStone(頂好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網址:http://www.woodstone.com.tw/index.php
消費:假日午茶320元,共352元(+10%)
人數:13人
略評:自由氣氛,免走動的義式吃到飽餐廳。位置小但不致於出入不便,九樓的大窗戶外是東區的景象。
分數:氣氛80 餐點80 服務85 交通90 清潔85

整體評價:
  咳嗯!因應某學妹的要求之下,馬上就寫了這個食記啦!

  我高中同學要出國唸書了,幾個同窗好友就打算辦個餞別會,之後有人提議這家WoodStone,在沒人有特別的怨念及其他意見下就很快的定案了。

  店址位在離捷運站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不遠的Bistro98大樓裡,一進去就覺得很特別,因為搭透明電梯的機會不多,如果是晚上搭應該又是另一種感受吧?到九樓後一出電梯門右轉就是WS(WoodStone,等會直接都用這個),旁邊用窗取代了牆,使室內感覺很明亮,也添增了視覺上的新鮮感(從九樓高看東區的街道),更讓實際上略為狹窄的空間開闊不少。這點設計上實在為這店家加分不少!

  這次體驗到的餐廳的送餐方式是我個人第一次嘗試。除了另外有需要之外,都是由服務生手持pizza或烤雞腿(大推後者)到各餐桌旁輕聲且很禮貌地詢問是否有需要。另外一點很重要的就是,服務生有妹很正!服務生有妹很正!服務生有妹很正!服務生有妹很正!

  一開始我們點了一壺柳橙汁和一壺阿薩姆奶茶,麵類則是點了和風肉醬麵和明太子義大利麵,那麼,以下就直接述說味道了!飲料方面有水準以上的表現,不過最建議點的是在後面我們才又點的翡翠密思(奇異果+可爾必思),如果愛吃酸的話,則是選蔓苺密思,不過蔓苺密思我個人覺得很酸就是了。

  麵類的和風肉醬麵,簡單來說就是比平常高級的義大利肉醬麵,沒什麼特別的;明太子是鯡魚卵,味道上面還算不錯。我同學則是覺得說麵類很難吃,但是個人覺得是尚可,推測原因應該是比較淡的關係,共同結論是可以點比較特別的麵當副食,然後以其他如pizza之類的當主食。

  另外剛開始也有點一客綜合三明治,不過似乎沒什麼特別注意到或特別的地方。

  用服務生手持到處詢問客人的pizza當主食,是個不錯的選擇。平常吃多了必牌和達牌的pizza,大部分的人習慣的是他們的鬆厚口感,但是在這邊只有薄pizza。每種pizza都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在他們的網站上都有寫上名稱(http://www.woodstone.com.tw/gogo_food.php)。另外還有蜜汁烤雞腿,在送來的時候同學就有特別對我說這個很好吃,一試之下果然不錯!鹹甜融合的醬汁,誘發出烤雞腿的迷人香味,剛出爐的滑嫩不老的口感,可惜還沒送到第二次我們就已經散會了。

  最後的甜點類我點脆片布蕾,我滿喜歡它的甜味,很軟又入口即化的口感是個人很推的。沒有說很特別,但是我很喜歡。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的氣氛還滿不錯,無論是兩人相伴或朋友多人聚會皆很適合,略有的小吵雜,是否是因為感染到了義大利食物中所飽含的地中海陽光氣息呢?在服務和清潔度上都沒什麼好特別挑剔的,離捷運站很近,交通方便,是我給這家餐廳不錯的評價的原因。食物照片在美食相簿中,偷拍服務生的照片在我的F槽之中(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