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月?日?時(週?),晚餐
店家:強強滾(迴轉式涮涮鍋)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2路??
網址:無
消費:晚餐198元,共218元(+10%)
人數:2人
略評:和同類型的店相差無幾,湯頭雖有數種可選,但並非有特別之處。醬料方面可供選擇者不少,是還值得一提的地方。青菜和幾種小物非在迴轉道上,供自行拿取。
分數:氣氛50 餐點60 服務0 交通70 清潔60

整體評價:
  唔……基本上去這種店就只是想去吃爽而已,其實照理來說不用那麼苛求的,但是多少要和其他的食記的評分相比,因此分數帳面上是很難看,但實際上是還可以的。

  進入後是先付帳,而且沒有發票(這點讓我覺得怪怪),然後有湯頭供你選擇。我記得的有韓式泡菜、日式味增、強強滾原味、中藥食補這四種,雖然說不止,但是說實在的湯頭的味道也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迴轉涮涮鍋以前就有吃過了,那天去這一家只不過是想狂吃特吃一下而已。我選韓式泡菜湯頭,一開始就先拿了好幾盤肉倒下去,又去拿了旁邊的一些泡菜加下去,就去調醬料了。醬料可以供選擇添加的東西不少,包括我很喜歡的砂糖和花生粉;在這邊也介紹一下我個人的醬料調法:以辣椒、青蔥、砂糖、花生粉、醬油、白醋的比例"各"為2,沙茶醬的比例為1,有時候會加蛋黃,這樣調出來的口味香味很多層次,不敢加花生粉和砂糖的人可酌量試試,醋選白醋不選黑醋,很不錯!另外那邊還有薑、辣椒醬、哇沙米、梅子粉,在種類上來講,這倒是令人意外地比其他家出色,但也要來吃的人會調才行。

  迴轉道上面的食材一直都有,不過偶爾也會有已經轉了一圈軟掉的肉片出現。大致上,牛羊豬片、牛培根表現都還算正常,至於海鮮類新鮮度稍弱,日式火鍋料及各式餃類,則是因為健康因素和口味上的關係,是不太推的。旁邊另外有兩個櫃子,是放蔬菜類和一些有的沒的鍋料;飲料方面有七種可供選擇,其中有四種是汽泡式的碳酸飲品。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但是去了兩次後,還沒看過有服務生來通知過。

  服務方面應該沒什麼好說的,都自己拿而已,服務生除了收錢和補東西的速度滿快的外,還負責收從迴轉餐道上面取下的餐盤,但很奇怪的一點是,他們也只收從迴轉道上面拿下來的,對於醬料、菜盤之類的,就完全不予理會,甚至還有把疊在小盤子上面的菜盤拿下來後,只收小盤子的情形,至於是為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現場氣氛滿吵雜的,不適合聊天或寢聚,尤其是這種一長條的座位,應該頂多只適合二、三個人來吧!不過這應該是這附近eattodie最便宜的選擇,也沒有什麼很大的缺點(實際上分數低應該只能說是這類型店的關係),要來是還算尚可的選擇。而且這種店家也沒有什麼好變動的餘地,就好像恩陞講了這句話之後,我開玩笑說:「哦~~我看過一家也是迴轉的店,那家就很創新!它那一家啊,是人在轉但是料不轉的!不過有時候有人會暈車啦,還滿有名的哦!」嗯嗯……用當時的語氣講還滿白爛的XD這家店整體上來說應該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