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探究那更深度的滋味
將幻想的果實
伴隨著甜蜜 放入
小心翼翼地
加蓋 綑繞 沉封
再多加了些許小小的心底期盼
欲鎖成更昇華的香
可我忘了
在裡面你想要的自由
卻悄悄地撐開了封口透出了光
歡欣的美酒
轉化成深沉的色
所留下的 是一個醋罈子
而不是你的香
        08.06.01 墨蝶
==============================
嗯……
這是我想的,
但不是我目前的感受XD(別亂想)
至於想寫的起因是什麼……
就不多說啦!
整首我是想透過釀酒的過程轉變來寫,
盡量去將酒、醋這兩者原本及引申的意義拉近混合。
 
在此又想到另一個有趣的東西XD
我貼在下一篇吧:P
另外還欠旋轉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