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話說昨天晚上下雨又冷,
不想晚上騎車回公司,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一看窗外,嗯,還是有點下雨,
不過顯然比昨天小多了,
但今天就慢慢騎吧。

結果到了公司所在市竟然出車禍了……
我騎的比平常慢很多耶= =|||
而且是合速限的速度!
那邊是巷子口,
一輛車原先在我右前方約五公尺處,
沒打方向燈就猛然地往左邊迴轉,
我看到時已經沒辦法做任何反應了……
擦撞到的是他左前方撞到我的右後方,
咻~~騰空、翻滾、坐起……
當時腦袋無法思考……
沒有一般人所說的人生跑馬燈出來= =|||

話說之後我檢視了一下,
我座墊底下的東西掉了出來,
但是還是鎖著的(天知道怎麼跑出來的!);
右手的皮手套整個磨破,
感謝它,我的右手除了無意識時去撐地時可能之後會瘀青外,
沒有破皮或是其他外傷;
另外我沒事的原因,
看到安全帽完全沒有撞擊痕跡,
便依稀地慢慢想起來:好像是還算標準的前滾翻(感謝柔道)

另外,我坐起來後腦中的念頭不是感念生命的美好,
而是想揍人……

目前處理就等車行開工時開價囉~~
看他要賠多少吧!
除了無法發動(手動+腳踩)外,
還有一些車殼破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