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新來的人,
論年資我就是資淺,
你們也應該知道有事情就是先找新的做。

原先,我就是因為過年期間的不確定,
而說不回去過年了,
誰知道你們就是愛硬扣帽子!
說什麼我寧願請假去參加同學婚禮,
也不要回去參加過年?
又說什麼其他人一年多沒看到我了、
要我要自己反省一下人情事故、
還說是你要開車載我又要幫我買票上來……
很好……都不聽嘛!
現成的臨時勤務飛過來啦!
又怪我是不?
不理會我的警告,
又不斷地在把別人當材料在自我編織著自己的夢是吧?

要說我對家人親戚的感情淡薄……
的確!
我把朋友看的比大部分親戚重多了。
過年又怎樣?
聚在一起虛偽的假腥腥做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