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滅了。

  請好了假卻被臨時公文給破壞,我想不管是誰心情都不會好,尤其是答應了要去別人的婚禮卻沒到。

  更幹的是,我趕到台北車站的時候,是十七時零七分,地面轟隆隆的震動,「或許是一分鐘前才出發的最後一班列車造成的吧?」我想。事先的準備都白費,苦笑……

  還好剛剛趕飆的時候,差點出了兩次車禍,但是都沒有成真。

  不知道所內那兩個靠年紀、年資和關係的人遇到這種情形怎麼想?

  猛然一股無力,我在我的愛駒上,默默地打起簡訊,用簡訊去祝福原本我應該到場祝福的人、原本我應該和711同學一起在現場舉杯慶祝的情形、原本現在應該在高鐵上悠閒地看窗外的場景。

  請了假卻是在工作中渡過,或許世界上這樣的白痴還不少,但實際生活中看到了還是頗為感嘆的吧……

  默默地吃了晚餐(而且不好吃……),默默地騎回公司過了一夜。

  「他媽的責任心……」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