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一個紛亂的開始。

這次由台灣人民所共投選出來的,是以超過對手二百多萬餘票勝選的馬英九。
我的立場似乎是偏藍,因為目前有投過所有的選舉中都是投給偏藍黨的,
但說也很複雜,因為我要去投,反而會去反面檢視他所提出的東西。

個人覺得不外乎三點:
一、讓經濟起飛。
二、過度強調本土本省,甚至可以說是將其他非支持該黨的人說成不愛台,卻不重視其他方面的執政黨,將其背棄。
三、相較於兩邊提出的政策政見及選戰時批評對方的選風操守人格,我選擇終結選風亂象。

首先第一點在經過與一位經濟系的朋友談話中,再加一點點個人曾經學過但快忘記的經濟學知識,光用理論就可以證明說,以馬的政策來看註定是失敗的,在此不多提。

不過我想第二點和第三點都沒什麼問題。不論是本省人外省人,現在我跟那些恩恩怨怨無關,我只想要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選舉時可以聽到一些因為對我有利的政策而去投。現在的七、八年級生,四周看一看,你的朋友你分的出來誰是外省人?誰是本省人?還是你想要用政黨取向去分?

神經病……有的時候想極端一點,等到一些人死一死之後,不論是政客還是選民,台灣的政治才會慢慢向前邁進吧……



話說回來,這次的選舉似乎贏的很多,但是卻仍有約40%的人投給謝
我認為馬應該去傾聽那些人的聲音,如果他認為他很努力去打這場選戰,並且有心要將台灣搞好的話……
不過引用一句名言:一個人本來就沒有辦法做到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別所用非人,多管管政黨內部吧!
也希望民進黨能深切檢討自己,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投馬……
我想兩黨如果都能痛切思痛,這也是台灣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