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hihi...
一個很奇怪的id
行為也很奇怪的id

雖然知道是同學,
但是我很不喜歡他這樣的行為。
我需要時間唸書,如果到了七月也不用別人拱我
建了板又不當,畫了大餅講了要怎麼做,然後拱別人去做
雖然那些意見是好的,但是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就要照你的話做,對我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說的難聽一點,只不過就是本人的id在bbs上稍微被大家所熟了些
我就得這樣子去付出我的時間、心力、眼力去做一些你提出來的事?
在下何德何能?拐么么一個小卒子罷了。

如果要我當...
一、特考考完
二、longhihi先po篇自介文
三、shinyp貢獻篇進板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