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制服癖而犯案,哪有這種邏輯的?

  話說最近還說台北人是上網搜尋情色字眼中,全台灣排行第一,總覺得讓人有一種不自覺發出「唉呀呀」的feel^^"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提出台北市人口和電腦人數都比較多之類的論點,這個就不提了。

  不過我想看過A片的人應該都知道吧?真的因為制服而去犯案的人有多少?就心理上面的觀點,癖好的形成原因,是反應出個人的在心理層面成長的過程經歷,那麼至於會不會因此而犯罪,則是在所非問。立委們的觀點,讓我會覺得說太為了結果(立法)而去找答案(因為制服癖"有可能"導致犯案),那男生看到女生只穿著內衣是不是也是會臉紅心跳?是不是也很喜歡看到女生只穿著內衣站在你前面(迷之聲:躺著更好XD),那這種A片為什麼不禁?還是你要乾脆一點禁止女生穿內衣算了,因為有可能會導致性侵害案件發生,穿內衣的女生是使人激起犯意,所以是煽惑不特定人士犯罪囉?

  犯罪和癖好是兩回事,真正因而去犯下性侵害案件的人,只能說他心裡面已經有產生犯罪的意念,而挑選到制服妹,只能說是他按照他心理裡的"喜好"去選擇。有沒有可能說因為很喜好很喜好而去實行的?有啊!情趣用品店就是這樣因應而生的,沒去逛過光華也有看過網路網芳,各類型的A片也是因應而生的,至於酒店和應召站這種實體接觸的,就不多討論了(菸)。

  至於以前有發生過說小學生仿愛情動作片如何如何的事件,我想是因為如此沒錯,但法律上早有規定小孩子心智年齡發育未成熟,你要拿這些案例來比成年人犯罪,是不是不合適呢?

  我只能說,現在很多女立委太陷入迷思了……過去的男尊女卑時代早就過去了,而她們卻好像還活在過去的時代,天天擔心,好像女性常常被欺壓,一些偶發事件就讓他們敏銳的腦中警告器響起來,又在說什麼不尊重性別平等之類的。

  話說有閃光的朋友也曾經有提說他們倆也有一起看過呀!之後也有玩玩像裡面的遊戲(密XD)。本來就這樣嘛!一個喜歡另一個也願意配合就皆大歡喜,如果你硬上,被抓去牢裡當祭品踩雞雞也是你自找的,說受到A片影響只不過是被問到時說的藉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