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星光板上看到的作假新聞,讓我的feel一整個不舒服。

  至少,我是把他當成比賽型的綜藝節目來看。而比賽,就是要公正公開!如果早就定好了一切的流程,這個不叫比賽,這個比連續劇還狗血──至少你還知道連續劇就是假的、編好的,弄的好像跟真的一樣,結果暗自操盤,這個是我所不能允許的。

  唉……或許是第一屆太過美好吧……不過也幸好第一屆目前除了楊一哥以外,都還沒什麼出事的^^"(相較於第二屆來說啦!)

  第一屆我不會很相信暗盤,只是覺得可能評審中有所特別喜好的參賽者,另外每個參賽者的成長可能不一,有人一開始強但是成長緩慢,有人一開始還好但後來飆強,這樣不同的過程也有可能對於評審的評分有影響。

  第二屆呢?從一開始就看到好幾個(我想有看的朋友,不用我一一點名吧= =|||)是令人訝異的100強。好!第一次上節目失常是合理的!第二次、第三次……喂喂!你還在呀?對於評審公信力的懷疑不悅,再碰上再次的年紀疑雲、剪接做假、誹聞八卦等事件,對於整個節目的反面情緒便由這個大缺口宣洩了。

  就當做是小小的抗議吧……這是朋友們都知道我遇到一些事情時,有些時候會突然變的很彆扭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