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就是不可避免的面對吧?
生活中有高興的、有無奈的、有有趣的、有憤怒的……

我突然會去思考,
對於工作我是投入還是放鬆?
當然會有時會有渾水摸魚,
可是我對於處理事情時盡量都是抱持著正面的態度──
可能有些人處理到結束就好的,
我會去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問題;
這次就這麼算的了,
我會去提供一些以後也不會再有的建議。
也突然覺得我像是天竺鼠,
在籠裡的風火輪圈圈梯子裡,
不停的輪迴跑呀跑── 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又復一年。

十家老人聚會、二夜一天陪伴,
這些都是讓我感到很溫馨的。
不過溫馨過後,
還是會再次面對現世的現實,
good要better要best,
可怎麼能夠達到best?
就好比春天的天氣反反覆覆,
心情不隨著天氣起伏……
卻也有著自己的陰晴圓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