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直都是!

73年次,虛歲27的我,
是還要當多久的小小孩?
每個硬要我做的決定都說是為我好,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自己的決定?
那是你們的決定吧!

詢問我的疑問句,
最終要我選擇的答案,
往往都是你們心中要的那一個,
何必問?我說……

在你們面前,
我沒有任何一份尊嚴,
連自由都被影響;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吧?
為什麼你們一定要干涉?

這次用半騙的框我回去屏東過年……
以後我會用我的方法,
我不會再回去屏東過任何一次年。
扭曲的價值、扭曲的臉孔、扭曲的思念……
我恨這種虛假!
I'm the poor little kid...
不過,
我學會抵抗。

想要拉的更近,
卻造成推的更遠,
無奈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