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隔絕……

或許,也是一種保護……

啊啊……今天無意中聽說了呢……
也就當成是無意吧!我想。
雖然以前也不是沒有想過會這樣,
雖然早就說是我遺失的記憶了,
雖然幾乎是已經沒有動力去,
再多個雖然,抵不過一個但是。

泥門惡魔蝙蝠隊的武藏60碼踢進了,我哭了
星光三的黎礎寧自殺新聞,我難過
聽到你的事情,我沒哭

只是覺得冷冷的……

想喝點酒,明天要做快死人的戶口
雙手環繞、抱著胸口,感受不到一絲暖意
做這個動作幹嘛?潛意識還認為你在我內心嗎?

即使沉入黃泉,也還是有如此仍想要保護的東西……

現在的處境代表我的個性懶散麼……
若是我有那資格會有變化嗎?


隔絕了……
封鎖了……
遺失的記憶,卻還是曾經有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