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陳曉娟 詞︰陳曉娟 編︰簡孟頤

*這是我第一次 一個人的旅行
簡單行李和一部相機
這也是我第一次 沒有你的遠行
重遊舊地 披勇氣當外衣

#在同一個店 同個座位寫信
同樣的咖啡變了滋味 因為有淚

+都是這裡的空氣 讓我想起你
又想起以為放棄的放棄
都是這裡的空氣 讓我想起你
怎麼你的氣息 還在每個地方呼吸

重唱 *,#,+

都是這裡的空氣 讓我想起你
又想起放棄的放棄
都是這裡的空氣 讓我想起你
想你是不小心 就輕易洩漏的秘密

====================
當時送舊第三段影片的背景音樂~
還滿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