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廣播越來越吵了= =|||
為什麼?因為最近中午有游泳比賽!
我也好想去看呀...
711高年級的時候沒有辦,我想去看妹丫...(饞~)
呃呃!不對不對!扯開話題了!!
總之,我覺得很奇怪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游泳比賽會叫集合叫這麼多次還不到?
在今天中午,總算解開了這個謎題.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直接就是帶隊過去,
要不然就是在現在結束後點名.
今天中午在叫集合的時候,
我們剛好寢室有一個同學走出去,
遇到了認識的學弟,
也問了問他們說:「不是你們廣播說要集合了嗎?你們怎麼還拿著衣服要進去洗澡?」
得到的答案也很簡單:「沒關係呀~~慢慢來就好」

我們寢室後來聽到轉述這個答案,
臉都是一整個冏....
所以囉!
同學廣播叫集合帶隊數次===>叫不動
區隊長廣播叫集合帶隊數次===>叫不動
區隊長親自逐層樓抓人下去===>才叫的動
我懷疑他們這邊是都有內建耳栓,
不然怎麼會把這麼把我在唸書整理筆記時認為吵到不行的廣播給自動忽略掉= =凸

另外一個就是不用方法做事...
以前還記得我們711開隊部的玩笑:
別的隊教他們學生用腦袋思考,用方法解決問題;
我們隊教我們同學用肌肉思考,用力量解決問題.
還有什麼要把隊徽惡搞成:「7===>畫成一隻衝滿肌肉的腳;11===>畫成一雙很粗壯的手」這樣之類云云...
我看現在這些話很諷刺的會轉到別隊上...
我和他們也無怨無仇,但是就我表面上看到的
是隊部功能廢弛,廣播功能濫用,命令集合不能遵守和不足號令的樣子
或許這些人存在的不多,
但時候到大四的時候會怎麼樣?
相不相信到時候如果再沒有調好廣播的問題,
隊上會為了唸書時被吵這件事譙起來?
再加上現在就這樣的紀律,
唉....
算了,或許我也沒有這個資格去多說這一些
自求多福吧!!
不論是誰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