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餐沒吃,今天中午十一點多的時候,我就直接和俊宇約說上餐廳吃飯了。在上餐廳的途中,在圖書館前看到有捐血活動,也看到了老熊學弟,打個招呼後,他馬上就喊:「學長!要不要來捐血呀?」

  欸?對耶……好像生平還沒捐過血。記得上一次有人問的時候,好像是巧克力問說要不要去拿電影票的,結果扯了一堆,最後還被微嗆說男生就是怕看到血從自己身體裡面出來。總之,那一次最後是沒去捐啦!

  嗯?那這次也不去捐嗎?好像這樣就等同於說自認是怕了一樣!(其實多少有點怕= =|||)吃完飯後,整理東西順便也休息了一下,就背著包包,走向圖書館那很常見又很陌生的捐血車啦!

  在填表格的時候有點小尷尬,我想,大概就只有我一個人寫的期隊和職業跟別人不一樣吧!不過也沒差!722的學長看到了就很和氣地跟我聊了一下,也回答了我一些填表的問題,我就上去捐血車裡了。在寫表格的時候也看到韋鴻文學妹也來捐,但是倒也不意外,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的感覺XD

  不知道是因為心理作用還是真的,上捐血車後覺得冷氣開的滿冷的,手腳有點冰涼。在經過簡單再重覆確認我的資料和問卷沒問題後,就開始上架緊縛放血了!說實在的,看著自己的血一直流出來是種很奇怪的感覺……負責照顧我的阿姨一直找話跟我聊,可能是怕我緊張吧,很感謝他:)

  捐完之後有點頭暈,而且覺得身體很冷,就跑到車外有太陽曬的地方喝奶茶,碰巧看到宜秀……嗯……算了,改天再說!休息了一陣子之後,就去拿了背包,也跟學長道謝,學長在我臨走前還祝福我今年能金榜提名,唔,能發他卡嗎?XDDD總之,今天就是墨蝶第一天的捐血記念日啦!三個月後才能再捐,先等兩個禮拜看看捐的有沒有問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