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

話說今天帶班大備,
結果接到了一個民眾服用大量藥物要輕生的CASE……
(哇靠……)
不用三分鐘就到達現場,
而且因為在里長伯他家旁邊樓上,
早早就已經在他家前面等了。

一口氣衝上三樓,
才發現門是鎖死的……(廢話)
先拜託里長伯去找打電話找民眾的家人,
然後現在想想很笨的在用警棍想要把門撬開……
過了兩、三分鐘才熊熊靈光一閃,
除了馬上打電話叫值班喊救護車外,
又衝回一樓問里長伯有沒有比較熟的鎖匠,
然後趕快打電話給鎖匠。

過了三到五分鐘鎖匠來了,
敲敲打打的又花了近十分鐘開門,
開門進去只見一位阿桑已經躺在一進門客廳的沙發上……(<冏!>)
旁邊茶几上還有著大量的空藥袋。
趕快衝過去搖他,
摸摸還有沒有脈搏,
用我最大的聲音去喊他……
似乎還有些反應,
喊他的時候還會有眼淚滴出來!
這時心中略鬆了一口氣,
馬上開始翻旁邊的包包,
找到了證件和手機!
再利用茶几下面墊著的帳單找出他家人的名字,
(結果事後證明還算滿幸運的,是他兒子)
打過去,打不通……(<冏!>)
只好留言,這時候救護車也到了,
拿出證件和把旁邊的藥袋收一收,
等救護學長做完一些簡單緊急的觀察措施就上救護車,
送台北新光醫院了。

還好,最後應該沒什麼事,
在送醫的途中他兒子也打電話後趕來醫院,
叮嚀了他幾句以後防範的措施後,
就走到外面(過中午了>"<好餓)買了罐光泉鮮奶,
然後一面喝一面等同事來載我公司。
或許是一直持續性的緊張吧……
(畢竟是第一次遇過這種情形)
上車之後就感覺超想超想睡外加手軟腳軟,
還好之後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難得的寶貴的經驗,
不過希望以後別再用上了。


話說連二班大備,
拖到第二班的情形就是別人幫我處理了兩件A3和一件檢舉賭博……XD

然後請開鎖花了我200塊,
得到了里長伯事後說我超快(?)的評價,
還有讓一件沒有發生到最後的意外,
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