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園的那一段我還沒時間跟映慈講呀……
辦的還滿不錯的,這次四週擺的花和汽球,
對於營造出來的氣氛滿棒的!
不過少了幾樣道具,
比如說泡泡、拉炮、豆子或是鹽之類的都可以……

當天早上去吃完早餐回來的時候看到的。

然後博維有來~~(大心+感動)
給了我祝福和聊天小打發了一段時間^^
感謝你!我的好友:)

畢典的前一天,下午下雨……
跑去龍山寺那邊,也是第一次去看到龍山寺。
先是很沒誠意的拜了一下>"<
(對不起!我身上太多東西了!考上我會帶好料的來補拜的!)
然後買了兩尊文昌帝君的飾品給我家兩位寶貝~~
今年他們生日故意沒簡訊也沒去提,
理由是想要把生日的祝福用在祝福他們畢業後的一切:)
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啦……
希望有用^^"

時間飛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