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或許是我自己個性上的問題吧……
總是覺得很不安,超極不安的!
在這種環境狀態下,
可以說是後天又再加成了一次吧!
而且不論是什麼大事小事,
有關無關特考,
很多事情總會讓我去懷疑。

不論是什麼事……
他告訴我的到底有多少?
他告訴我的有多少是真的?
他這樣對我是表面上嗎?
他這樣對我是出於學長、朋友還是其他?
以前常連絡的人現在任何交流都沒有了,
連見面都似乎閃避著眼神,那是什麼意思?
呼~沒有特意去指誰……
讓我煩悶的是很多東西都有可能!
或許就如同拿一顆壞蚌殼去敲整鍋好的蚌殼,
會得到整鍋蚌殼都是壞掉的結論吧……

我得了考生的被害恐懼症……
不是被害妄想,只因為我覺得那些似乎都是真的……
I need a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