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純粹想要記錄下最真的自己,
至少有一個不用受到外在束縛的空間,
以後還能夠有一個能夠細細回味從前往事的地方.
能夠讓別人看的呢,就直接po出來...
勁爆的或是不好意思的,就隱藏或設密,
不過前提就是能夠寫出最真的自己.

現在我回顧了一些往此,
並逐個詢問自己那些是否能夠代表著自我呢?
暫時先談談網誌的內容吧!
最近的文章好像大多都是消沉.不愉快的,
如果這代表是我,那麼我是否最近大多都是消沉.不愉快的呢?
答案是否定的.

我並沒有經常處於這種狀態,
或許在"客觀"的立場,
一個沒有考上國考的失業大學生,
受到許多方面尤其是家人的"關切",
不能做許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應該"是消沉而不愉快的,
但是我就是沒有經常處於這種狀態.
只不過我會想...
會考慮到這些問題,當考慮到想到的時候是會有這種感受.
那麼,這樣是好是壞?

再談談寫網誌的時候的心情和環境,
大部分都會是處在一個人的時候,
會靜下心來想事情的時候,
會仔細去思考問題的時候,
少部分則是記錄自己很生氣的時候,
記錄自己之前有所想而信意記下來的紙張,
記錄一個遊記.食記或一段事情的經歷等等.

結論是,
我雖然會去想,但是卻很少去實行.
或許我會認為說我思考的時候會有自定的一貫邏輯,
但是思考完了也就罷了,
有沒有辦法時時記得並切切去做,
或許這是我人生成功與否的一個徵結點.

==============================
ps.希望我能夠一直記得這篇,別想完寫完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