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月?日?時(週日),晚餐
店家:御錢殿日式炸豬排(林口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2路32號之18
網址:無
消費:起士豬排加炸蝦套餐270元,牛蒡絲30元,共330元(+10%)
人數:1人
略評:份量頗多,但炸的過硬。服務方面不錯,店門口還有擺wii讓人消磨時間,服務生普遍滿正。
分數:氣氛80 餐點70 服務85 交通80 清潔85

整體評價:
  那天回去學校已經滿晚的了,還沒吃晚餐的我,對於疲累所造成的煩躁感,讓我排斥了南北小吃裡面那些吃了不知道多少次的食物。那時候在想什麼?好像是那一陣子開始看的將太的壽司吧!突然冒起來的就是看看有沒有爭鮮或迴轉壽司之類的念頭,我就在長庚那附近轉呀轉的,連巷子都進去看了過。(我記得85度C那邊有一家桃太郎日式料理,但是外面沒價格,我實在不太敢貿然衝進去。)「嗯……既然沒有,那就找家之前看過,但是沒有去吃過的地方吧!」於是,我走向最近新開很多家火鍋店的文化二路。

  御錢殿……唔……吃過food板上面大推的勝博殿,其他豬排店會有好的嗎?尤其是在林口這裡,上次才在泰廚旁邊的日式料理店裡的豬排被爆雷,差點死在店裡,讓我對這區的店家不太敢去嘗新。看了看裡面,又覺得說好像至少清潔度可以讓我還滿滿意的。(就進去試試看吧?)

  一進門是親切的問好聲(日文?),隨即被帶位到了樓梯口下的位置,然後送上熱麥茶,熱麥茶是我覺得比其他家店好的一個地方,有濃濃的麥茶香。在這邊解釋一下,樓梯口的地方有用裝潢隔開,讓用餐的人不會感覺到壓迫感。點餐後,就是等待的時間,聽著店內的音樂,突然發現是雪狼湖(粵)的愛是永恆!讓人感覺真不賴!四周用餐的氣氛不會很吵雜,是種可以很輕鬆的用餐聊天環境。抽空研究了一下旁邊的醬料,共有日式豬排醬、日式酸白醬(不確定)和七味唐辛子,中間那個醬料是用來加高麗菜絲的。

  接下來進入餐點的部分。我點的牛蒡絲比較早送來,但我是想要用來配飯而不是開胃用,所以就先擱著,等到餐點送來已經過了又一些時間,就現炸的東西和現場的人數做考量,速度並不算慢。套餐部分,份量驚人!如果是兩個人來,建議還是坐四個人的桌子會比較寬倘。附有一小碟綠色的小菜,高麗菜絲和炸起士豬排及蝦,一碗飯,一碗味增湯和一個茉麗茶凍。開頭食用的綠色小菜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東西,但能知道是加工後醃漬的,吃起來脆脆的像蘿蔔乾的咬勁。高麗菜絲和炸起士豬排,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配上這家店的兩種醬料,感覺口味過重,勝博殿的醬油和醬料簡單但顯得輕爽,是陪襯而非爭鋒。炸起士豬排很不錯,夠大也夠味,剛起鍋的起士的濃郁感是這餐點迷人的地方,也有用鐵網隔開,我特意留了兩塊到飯快吃完的時候才吃,底部是沒什麼遇潮變軟的情形。但是,真的炸的過硬!首先是看顏色就知道了,而另一點是我在回學校的路上才發現到我口腔內部上面有點刮傷……其他的話,飯和味增湯沒什麼特別有印象要提到的,除了飯頗大碗的之外。炸蝦表現普普,看上去很大隻,但其實麵衣占了滿大地方。茉麗茶凍和之前的熱麥茶很能達到解膩的作用。

  另外吃到一半的時候,不知道是吃的太飽還是真的太油膩,會有種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不太再想吃下去的感覺……= =|||我想女生的話,大約兩個人點一份就夠了,不夠再加點吧。

  基本上服務方面頗周到。問我會不會再去?我想應該答案是持正面態度,但是下一次還是這樣的話,我會請他們跟廚房建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